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对外培训- 中心简介

政府管理学院培训中心面向广大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者开设在职高级课程研修班和各种形式短期培训班。本中心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高效的管理团队,依托于学院内30余名教师,以及学校内兄弟学院10余名授课教师,他们具有丰富的案例教学经验和深厚的学术理论功底。

短期培训班:根据培训对象的需求量身定做培训方案,坚持“面向培训对象设计”的宗旨,以其战略目标为导向,为培训对象带来直接的效益和价值;为管理实践提供理论支持;对经营、管理及文化建设形成支撑和推动作用;提升中高层领导干部的领导力和管理水平。内容涉及且不限于金融财务、战略决策、战略营销、运营管理、电子商务、组织管理等方向的课程模块。

在职高级课程研修班:在职进修公共管理理论课程,回归朝气蓬勃的名校教育氛围,通过方向性的课程学习,与优秀的师资、同学团队的沟通交流,全面梳理个人工作经验及职位发展方向,将自己打造成复合型管理人才。

管理服务:我院培训中心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专业化团队,全面开展项目的运作管理;各培训项目配备班主任和相关支持人员,对项目的实施过程进行有效的协调和控制。

学院网址:http://schpa.uibe.edu.cn/

联系人:余老师

联系电话:010-64492215

电子邮箱:zgpxzx2023@163.com